很多時候往往我們都被外在影響了我們一開始的想法。
最近的我就有這樣的感受。忘記自己當初學日文、學韓文的最初目標。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接一個夢想,我完成了一個,在又要往下一個前進。」這是那天開電視聽到敗犬的某一句台詞

雖然並沒有一個夢想完成才接著下一個夢想

但總是開始這些夢想

這一年來都在找老師 try很多地方,挫折感跟冤妄錢都花不少。

真沒想到那6次課居然影響我很多 覺得煩死的感覺

不過

沒關係

現在我已經找回初心

加油 下去

p.s 身體大人 求求你 饒了我吧 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