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踏進狎鷗亭系音樂。一開始是在MTV頻道中韓國音樂排行榜節目中看到這mv,覺得很可愛,然後連續幾周都有撥,才開始想要記這個團體。名字很長clazziquai是專心看片頭片尾的顯示,才抄完整的。不過還是淡忘,直到廣播放這首歌,才知道有台壓版。然後clazziquai首張cd成了我去到哪裡,都要帶的專輯。 我也沒想過mv男主角是李準基。

當我以興奮的心情買下

酷懶之味 / 酷懶人生混音專輯(CD+DVD)  和 酷懶之味 / 彩色人生  

卻沒有這麼大的感覺  可能我太習慣原曲

直到  艾力克斯 / 浪漫本事  的如果是你 才有這麼大感覺

不過看到音樂介紹 狎鷗亭系音樂 還是忍不住會多看幾眼 還有買同類型的

狂戀樂團 / 好朋友:夢想國度特別版(CD+DVD)

不過我還是很多張還沒買

酷懶之味 / 特別企劃專輯「都會電音」CD+DVD

酷懶之味 / [機械人Robotica 混音+新曲專輯] CD+DVD亞洲特典盤

酷懶之味 / 世紀。愛之子 (CD+DVD新歌+精選)

酷懶之味 / 世紀。愛之子 (CD+DVD+手機吊飾)  

 沒想到女主唱也有出   都沒在唱片行看到

伊芭蒂 / 我們的故事

我會慢慢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