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雅虎奮鬥真不是好玩的事

只能說太習慣痞客邦了

所以還是先拍了照片上傳痞客邦

 

不過先用這張海報說個小段落

剩下的東西還在我家  並沒有搬過來

手邊拍好的也因為不完整  先不PO上來

這張海報是老闆說很珍貴給我的

可能珍貴在很早期的他們吧  不然其實護貝的很差

這次搬來是用捲的 品質又更差了  中間都是氣孔 以後再想辦法搶救吧

DSCN1333.JPG

 我想有關我的收藏品 我會改放在雅虎

這邊可能放都是比較特別的

普通的打算都不放在這了

目前就是這樣打算

謝謝大家的光臨  讓我覺得普通的變更珍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