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一個個東西分開貼了

其實一方面東西其實也沒想像的多(到時也會將前面的 再分開重新貼 這樣可以比較有主題性)

多的是我的回憶

DSCN1323.JPG 

這個飲料當初有出三種顏色

粉紅色  藍色  綠色

好像當出綠色的沒了  所以我只有這兩色

其實我買三罐   一罐我真得有喝掉

我喝掉的是藍色的   口味當然就是一般汽水口味

 

如果有看HOT傳說的影片

當時的分析 有說到 H.O.T.是第一個偶像商品在超市看到

如果是真的話  那應該是指這飲料之類的

 

這一罐飲料  沒記錯當初一罐就一百五吧

剩下的這兩罐  我一直沒喝  但後來看電視(可樂收藏家)說   就算沒打開的寶特瓶飲料也會爆炸 是不好收藏的物品 忍痛倒掉

忘記當初應該拍照紀念  我一直到解散後都還保持原貌說

保存期限是兩千年的七月

 

很糊的瓶蓋  改白天再補拍吧

DSCN1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