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家族聚餐時間(也是我領生活費的時間,哈哈)

老爸帶我們去吃藍洞

不過好像多年前就吃過一次

我們實在吃過很多餐廳  不過沒有記錄 外加餐廳會倒也會換裝潢 真得很考驗腦容量

手邊的名片也只有買了名片簿才留住的

光是在去吃的途中 我們就討論沿途經過吃過的店  有我爸忘記的(我跟我媽記得)  也有是我忘記的(我爸反而記得)

我今天吃的是 松露的紐約客

DSCN1259.JPG 

他們家的肉  都是嫩嫩的 不會太老 也不會太燙

從我媽的羊排跟我爸的豬腳一併佐證

 

不過這樣的煎法 相對口味是屬於淡一點

像沙拉吧拿的這點心  我還真吃不出什麼味道  只有很淡的雞蛋味

DSCN1258.JPG 

這是他們送的餐後點心

光是這一盤  我自己是覺得加分很多

有水果 均衡剛剛的大肉   蛋糕 又是女人的最愛

DSCN1262.JPG 

餐點是差不多五百左右  到最貴是七百多  這種排餐都是內含沙拉吧

沙拉吧  有麵包 可是放久了應該再拿去烤一下  不然就冷掉濕掉 可惜

然後  有西式的生菜(醬很多種 鄉村 跟話梅 這個我比較少見)   中式的菜 還有墨西哥的那種考餅

另外她也有進那種一整塊的起司 給人挖(日本的料理東西軍有介紹過)是幾萬塊的那種

台中另外一家給人家整塊挖的 我還有印象是  科博館的餐廳 那家也是走高級路線

每次有可以挖的  我就會吃沙拉兩次  上面灑滿很多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