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不是在學校考TQC

好緊張

加上邊讀教材邊念考題

我只讀完進階  不過進階再考前我讀了好幾遍

所以一下子就考完

但實際對答案  我居然還是白癡的把對的改成錯的

 

IE考試 因為之前考過 所以我只看我沒念過的 然後看新增版的題目(公車上有念得 就算撿到)

不過因為間隔時間長  我考題又再念過兩遍

但我居然有一題 我一點也沒印象我看過這題

害我事後對答案  找這題找好久

分數還是比臨時抱佛腳的高

 

下午的考試  跟早上的考題還是有重複幾題到  加上才剛錯  真是印象深刻

所以順多了

不過我不記得分數比上午好還是差 我上午太笨沒注意到 分數立刻公布螢幕上  我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