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去勤美誠品

都是直接去書店看書 因為展示的書滿多

但這次陪我媽 所以我再整棟樓耗了五個小時 真得是逛得很細

書店的書文學 語言 雜誌 應該說一般書籍滿多   但我發現電腦的書 不如中友的多

大家不妨發現看看

因為很有時間 就去逛文具區   我還滿喜歡這裡賣的文具  好幾樣都想買回家

還去最下面39元店

這裡的39元店  更是想買的東西一堆

好久沒有這樣的樂趣    以前在嘉義我最愛逛39元店  還拉著之怡去

不過嘉義店商品變化不多 加上很多商品並非全39元

導致後來去都是純看東西

 

這次不一樣  很多收納的盒子都很想買回家 (因為設計有比較好)

加上鬆餅粉能玩的實在太有趣  打算去39元店 買一些廚房用具 跟包裝用品

以後去看朋友  就可以送自製餅乾等等

 

還有一樣很妙的商品  就是種豆芽菜的盤子  雖然有點醜

但有點想玩   以前我在宿舍  用綠豆種過豆芽菜來吃

不過都沒有市售來得粗 可能壓的重物不夠重吧

 

不過裡面的超市不大  而且公益路上本來就有那家大超市

下次應該比較一下

 

我跟我媽在裡面的義大利麵餐廳吃飯

GOOD 好吃

而且我還犯戒   就是我就不能吃茄式義大利麵   吃了會上吐下瀉 第一次犯這毛病是我考聯考的第一天 害我第二天考試  不能吃東西  都亂答題  心理只想早點離開考場

後來我只要吃  就會有這毛病  看我吃的多寡決定嚴重性  所以我也好幾年沒吃茄式的  這次想吃  就點有這個的拼盤

但因為很好吃  所以我吃了一大盤    果然半夜兩點好想吐 還好這次沒有真吐也沒拉肚子

下次還是想破戒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