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想著我的行李怎樣才能帶走

目前只有文翌跟慧紋來過我目前居住的地方

他們才能了解我霸佔的多麼大的地方    是一個家

 

為了省錢 我一定要找個兩間式套房那種當我的家

可是那個家要怎樣塞下我那厚重的行李

 

我的H.O.T.的東西   有一箱最大號的塑膠箱裝了

那是因為我捨不得拆了那些韓雜 不過就拆了也很多

我還有還有一堆可拍 但在我家

 

後來傑尼斯 也是一堆雜誌

我的cd也不少

書更多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書還想買

我以前的報告  課本  

哈利波特珍藏版是一個小箱子

還有奈奈 酪梨壽司 陳千武 趙天儀 李昂 等的簽名書   李欣頻一系列的書

那名著小說呢

 

我的熊熊玩具

宜錚陪我買的電扇

 

都是我的牽掛

加油

我一定要先把可以清除的整理完   用不到的書  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