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拉了一天多的肚子

重獲健康的感覺真好

不過跟拉肚子的做一樣的事

我在懷舊

懷念那聽西洋男孩團體的日子

Backstreet Boys - I Want It That Way

這首記最熟  幾乎都唱得出來

All I have to give - Backstreet Boys

這首歌名 我完全沒印象  結果一點mv  我根本也會唱

Backstreet Boys -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這首歌也算他們經典歌  所以我也是唱得爽

Back Street Boys-as long as u love me

這首就是經典歌  這張專輯  我是卡帶 cd都各買   每天聽

Back Street Boys- Shape Of My Heart

這首mv很悶    但我還是記德旋律

 

然後同期的

NSYNC - Bye Bye Bye

雖然也是超紅  也常再聽  但就是只會唱BSB的歌   只能跟著哼  但完全唱不出詞

NSYNC - It's Gonna Be Me

這首mv我當初好喜歡   但一樣只會哼

NSYNC - Pop

這首 應該也是經典歌吧

 

那時候還有聽boyzone

雖然對我來說年齡大一點   不過我最喜歡後來出櫃那位

boyzone-love me for a reason

這首也是當初好喜歡

另外  no matter what 我好像當時有買這首單曲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因為是電影主題曲  當時強打到我也會唱

 

我還記得有個團體叫911 然後紅的就那首歌

可惜911事件太大   有點不好找這團題的歌

 

還有hanson  韓氏兄弟

感覺要說 說不完

大家就知道為啥我根本無法離開youtube吧

 

好啦  明天開始要正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