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的**新氣象新手札**甜美夢幻的文具‧妝點生活的絲絲浪漫‧任選3件88折

除了紅色小車單字本  我也買了紅色小車學習進度規劃行事曆

這個是全部內容物

 DSCN1157.JPG

拍一張近的給大家看一下  貼紙模樣

DSCN1158.JPG 

然後  另一張貼紙  是索引標籤

DSCN1159.JPG 

然後 我貼好了   但看了正確貼法  我發現應該要分開方向貼更好   我又白痴了

DSCN1173.JPG 

再來  給大家看一下 內頁其實有些鼓勵的話 或教你放鬆運動(我猜的) 不過我只拍一頁

DSCN1166.JPG 

再一張寫資料的

DSCN1172.JPG 

你一定想  這是規劃行事曆  我怎麼沒拍重點 感覺就結束

因為我沒想好整個要怎樣使用  一本要四百八(打了折也還是很可怕)  跟一本磚塊書一樣貴(實際上是更貴)

雖然我很想買好幾本屯著用 但能力沒辦法

我還沒辦法確定  我要用哪一種考試當基準

另外  雖然我有拍整個空白  但我發現很糊  比不上網頁示範 放上也沒意思

等我寫上東西  能夠做對照組  我再擺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