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玉姐在討論消費卷要買什麼東西

於是互相討論是不是國貨

於是他提到3m魔布

開始分享魔布的好用

他說如果碗盤不夠油膩  光用魔布就可以洗乾淨

於是解救了我這個正為我的保鮮盒因為有豬油 黏膩到都洗不乾淨的困擾

聽到她說的妙方  我拿出最近妙潔的魔布(因為買東西送的) 沒有百分百乾淨  不過油膩去了快十倍吧

不知道用3m的會不會效果更強? 不過有得用最好 

 

當然我也分享我對魔布的感嘆

魔布剛出來  還不是長毛那種  是比較普通那種

因為是跟人家租房子 所以還是要用乾淨房間 雖然還是很亂 不過有打掃一下

浴室的鏡子都會生水垢很麻煩  也沒上網去查怎樣清

但我就順手用沐浴精塗在鏡子上(因為當時沒有洗潔劑等清潔用品)然後用魔布一擦 馬上乾乾淨淨

比後來房東幫我們清鏡子的方式還要乾淨

可惜放在我老家

 

前幾天原本要去超市補3m商品 回來比較

看到還出一款長毛雙面的 號稱強效  還可以用瓦斯爐台

當場想敗回家  可惜要兩百多  看到價錢後 還是退縮了

 

忘記看妙潔跟3m的價格差多少  但分享給大家

魔布真得是魔布喔

 

想到以後可以用洗米水加魔布洗碗  你看  洗碗精的用量可以省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