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又面臨到博客來的ap一季截止日(其實是已經結束 因為要等到領到書 才算有成立)

ap發表 回饋金一年以上未領就不能領

真的是

好哩佳在  我暑假有先失心瘋  大買  那陣子真得買到上萬

才終於買到  這季應該符合最低限度

不要跟我說 我又還沒符合

 

不過 這樣的制度 杜絕了我們這些 平日買書 想再多省筆小錢的人

我真不知道明年 我還能不能達到

 

如果要達到  就是必須捨棄其他也有優惠的網路書店 也要捨棄平日去實體書店 買買幾本隨意逛到的書的樂趣

一切與書的連結  變成都要在博客來逛嗎 然後有計畫的買書嗎

不知道

還滿難過的  雖然這是博客來節省自家成本的辦法  我們消費者也說不出啥

 

好啦

我的網拍的書 跟我有介紹的ap書  就請大家好好關照一番

有加入ap的人 自己也好好思索  自己有能力繼續參與嗎

 

那些曾經在我這買過書 跟被我變相msn推銷的人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