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上大學開始

我的嘴唇開始容易乾裂

於是我隨身攜帶護脣膏

可是我又怕薄荷這種涼的

有一次擦了某家的護脣膏(也是大廠牌)我辣到整個嘴腫起來 像香腸嘴

 

那幾年這個買了有數十條護脣膏有  然後逃汰的又一堆

因為現在的商品都添加薄荷

所以看雜誌評價也不準   還是自己嘴巴最準

好多次買了知名評牌都很慘

如小護士的護脣膏   樣式這麼多   只有一個系列可以用

 

當時我可是包包口袋一個  鉛筆盒一個   包包內層有時也會丟一隻  因為女人總是愛換包包 最怕忘記跟著帶過來  只好每個包包扔一隻

結果跟我媽去sisley   我很無聊的要買再生修護潤唇霜   因為我的嘗百草的習性又發了

擦了一年冬天 因為他不能隨身涂 只能用唇筆沾著涂 但帶去學校做這種事 怪

只有晚上回到家洗澡後用  可是一天一次  一個冬天我居然就好了  這一小罐都沒用完

這兩年差不多不需用護脣膏

讓我開始忘記隨身攜帶

不過今年冬天又開始犯了

只好再用這項法寶

 

雖然這一小罐要三千六

可是抵過一年擦完各種品牌的護脣膏  五六隻  划算 

重點是不用再買一堆買錯的護脣膏 然後丟給我媽用

那幾年  真得是在超市買護脣膏 付賬完  一擦  辣到  腫到  然後就是丟進我媽包包  無緣啦

 

再生修護潤唇霜  今年又要受到你好好的照顧  為了我的嘴唇跟錢XD  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