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上完韓文趕著去做臉

腦袋是想著韓文要怎樣接下去

想著自己目前的韓文缺點  跟目標  還有要排多少時間給韓文

為了等一下的方便

我走了平日不走的那條  但明明是熱鬧的街巷

 

突然有個中年男的

擋住我

問我你吃了嗎

我(個人膽量有越來越大)所以雖然不大聲 但我說 關你什麼事

他還是說  你吃了嗎

 

最後 我還是用闖了 還是閃了過去  (一點也沒有像當年傻傻跟人耗)

最後我就用餘眼看有沒有繼續跟終我走回我目的地

 

當下我知道他一定要幹壞事  不過臉皮真厚

我看起來有像XX嗎  還是你認為長相不優的人一定是做那個嗎    真得是很不舒服ㄟ

所以去做臉時  就跟小姐發洩鳥事

BUT OWL說了一個我沒想到的壞事

各位女性們  妳們的看法又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