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不是秀飯的我
一路從線上看到去秀吧找下載
然後把這個節目的檔案都下完

這節目是請패티김來教唱歌
原來是七十幾歲的人
不過保養真好

第一首中歌詞
나를是我的意思  但常常韓語會省略助詞   所以只說나
所以這兩種在歌詞都可以看到  最近學到的文法

第四名那首歌如果有聽過教育廣播電台的韓文教學
就會聽過這首歌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俊秀唱得真好聽

而且最後一首俊秀失敗
我還是私心認為他只是不熟
糟糕  我還是珉飯嗎

另外  我沒想到成恩的歌聲這樣糟  當初奇男怪女看得很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