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友百貨的附近

我不能確定這家是只改裝潢

還是真的有換老闆

 

理由是 壓在麵包下的紙還是  印有麻葉茶館

 

價位其實跟以前差不多  兩百多主餐

但多了情侶套餐和雙人分享餐

 

名片跟桌上擺的紙巾都是鸚鵡為主

 

他們家的料理都比較濃

因為加90升級為套餐  可是 沙拉跟湯 是選一

我選了今日料理 不過很濃  到我加水

其實濃湯真不是濃就好  有些濃湯濃卻不需要人在一直補充水分  但我也不會煮菜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麵包我很喜歡吃有 參加莓類跟穀類的雜糧麵包  這家是 所以又加分回來

加上 奶油是用綠色香料混合的奶油  我最喜歡這樣  會很香   不過這家香度不像東海藝術街的spring

 

主餐  義大利麵 我覺得很好吃

 

附餐的綠茶  跟很多店家一樣  太甜

 

我覺得附餐飲料 紅茶綠茶的甜度真難控制 每個人心情跟口味都不一樣

不過因為這家的水是擺在旁邊  可以自己加水

這樣比等服務生來加水得方便   這樣太甜 自己加水就好  我是覺得可以彌補

 

依舊是沒圖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