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抽中英文研究論文寫作:搭配詞指引
在實物寄到前,去書局時順便跑去翻翻這本書到底長什麼樣子。比我想像的厚,真的是賺到了在我心中os。

在做完活動,才去找相關資訊。因為要測試自己的能力好不好。
才發現以前他出過的英文研究論文寫作—關鍵句指引英文研究論文寫作-文法指引其實我曾經都想買的範圍
我覺得英文不好就會這樣,不斷的想買英文書增進功力,可是耐心跟毅力不夠,難怪還是沒進步。

我總是覺得台灣人讀的跟用原文書不同
很奇怪  當我用原文書來念,我始終不懂這個章節在教導我們什麼
就算以成績論  我的上課用書還算不錯
可是要我用自修念  就是沒救

書寄來時
還附一本出版目錄
翻了翻出版目錄 就發現我自己買過哪些眾文的書 跟還想買什麼書
這一點速度性  去網路書店用出版社翻來看  還是快多了

這本美國老師教你寫出好英文 我已經確定好在我拿到我的生日折價卷就必買的書
因為要好好搶救作文  不然沒信心說英文好

拉回說英文研究論文寫作:搭配詞指引
搭配詞在前頭就講得很清楚,博客來介紹網頁也有簡單介紹
這本書其實也有推薦BBI Dictionary of English Word Combinations這本書,我以前也有看過很多人推薦,還去翻。可就我說原文書要自修,對我來說很難。
那本書的收錄單字很多,但因為在學術界上,有些詞不適合,所以作者挑出了100個在學術界很常用的詞,並分了詞性介紹。

也不知道怎樣介紹下去
但在這幾天,自己念得情況下,覺得很實用,所以很努力背單字中。

真得再次感謝

延伸閱讀:

官方blog
http://city.udn.com/5396

博客來的眾文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tthebest/exep/pub_book.php?pubid=jong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