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惹我心煩的一件交易算是可以落幕
一個不太好的買家買了我賤賣的商品
然後下完標卻跟我要東西
接著他消失

不過當初在他下完標後  我看了評價就知道我死了
遇到討厭的

我在猜他的消失只是因為當初我沒有給他說我要給他東西and我沒有先下標
因為他怕人家給不好的標

結論:下次賣東西還是設一下有負評價太多的人  不能下
看到一堆跟我一樣受害的人就...


當我畢業沒多久  看到好友把我的信貼在網誌上
我無言的低落很多天
我在想當作沒看到  還是什麼   因為整封信沒有我的名字卻有朋友的名字 想了一堆
最後我覺得我還是需要求助
於是我把當事者(也就是有名字的)然後還有我其他密友詢問過
滿感動的是當事者說 我自己處理 如果名字在上面就在上面 他們沒差
不過密友們就認為  我應該去刪掉

於是我留了很長的留言
最後落幕

我覺得我得不到回應   雖然我一個同學說你早該知道

結論:一封信可以使人痛苦兩個月  所以沒事不要逞英雄寫信
           但下次也許我還是會逞英雄的  因為我認為某個信念是對的   朋友就是該說出來
           感謝一些從頭參與到尾的好友   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