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一枚
除了上的課去上外
就是在努力在各大書店網頁研究  後果 敗家
光是七月  我花在買書錢可能快破五千
感覺親菇看到這行會想扁我

然後就是生不出旅費
不過我已經很厚臉皮的去跟我爸要   因為除了一本書錢是我爸出  其它都是自掏腰包(想到明天要在去領一個上千元的書就..)
然後跟小紅說 萬一逛街沒錢我先跟他借 之後再轉帳還人家...

今天去逢甲的家 發現我搬去的東西 原比我想像的還少
還要在努力點

英文課的老師不錯
可是我自認學不夠
難道在湊出一筆六千的去上文法課嗎

跑去某大學買日本語能力測驗簡章 居然賣完
現在去上網查 發現自家大學有賣...早知道今天去領日文證書時順便去問
我去學校時間 店家都關門了 煩

等了20個工作天 tqc的證書寄到家 但不知道為什麼  信封名字是錯的 證書卻是對的
所以我現在有了基礎的tqc的證書  一般人程度的多益證書  跟我日文學程的證書   卻是這我五年來的代表嗎

 tqc練習光碟跟書 再等我幾個月就可以不需要  我認識的人可以跟我預約

日打的書 我還沒練習 sorry   因為我英打字速度居然低到我沒想到  的確太久沒練
然後我還拿我爸的倉頡書 很沒進度的 背當中

今天在書店把貴婦奈奈說他在女人要有錢的專訪k完
很有感觸
人家日跟夜可以如此有效率
可是現在越夜越美麗的我 其實也沒有效率

這次在整理書的時候  發現有些高中就買的書還沒看 這是少數
                                             在南華買的書沒看 這是一堆
                                             靜宜買很多  不過k完的跟南華相比還算多一滴滴
雖然我很自傲跟轉學幫說我在南華都上30幾學分的課  可是那段歲月 我好像浪費太多時間去在意一些現在看似雲淡風輕的事  
在靜宜雖然修的學分比較少  我也都在打混 可是我學習到很多事情

好吧  結語是人要向前走

以上是在美麗的三點寫下一天的感想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