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口氣要換六家的商品都帶去換
不過失策一個
有一個撤櫃了

當然換什麼請去pixnet的活動區看
真高興pixnet有一堆活動

然後星巴克我沒看懂網頁活動
沒想到是六七月天天都可以飲料升級  當然是因為我今年剛好符合活動
可惜啦
owl我幫不了你  除非我殺去台北
不過七月也過一半了


不過我也因此遲到上課
一上喔越生氣  我們的機概老師太差了吧
當初學到的東西都是實習老師教的
實習老師都因為只有一堂課根本來不及教完
這六千塊有值得了
老師等著吧 我拿到課本後一定會努力超前挖光你的知識
可惜這個班會問問題的一堆

小強來襲 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