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此文前,請先去閱讀多益英文夏日大作戰  此為敝人心法

人家說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所以重要的是多練習
當初就是有人沒有好好練習 受到打擊
誰叫他不聽我話  都說要念  結果哩

NEW TOEIC 新多益題庫大全(雙書裝訂.附1MP3)
這家出版社出了很多多益的書
這本書在前面分析英式跟美式的發音差異 
最近標榜開本跟考試卷一樣大小的書很多 所以這特點就不吸引人
可能這本就是練習用

NEW TOEIC 模擬測驗.全面突破(附2光碟)
這是我第一本的多益題庫書
因為我學校當時在特價  所以買了超划算
當時做完得自己滿沒信心  因為發現自己的文法單字爛到不行
但憑良心說   我認為這本書題目應該不是太難  偏向中間簡單
解答有中文  自修的人的確適合   滿容易懂為什麼是這個答案才對

NEW TOEIC 新多益 高速解題攻略(附52分鐘CD)
這本松野守峰出得書  不買真的是嘖嘖嘖
超多人推薦他的書
我也是看了他的書受益超多  多益核心文法&解題公式Step-up 900   因為是新多益的時代所以絕版  但你如果去實體也許會掃到  我就是這樣
但要問我還要不要買那本 我不知道要回答哪個  反正新書就是出來了

因為這本是凱信出版社出得書  所以習慣他在培生的書  會很不習慣
但沒關係  培生也出了新多益版新多益題型解析與應考技巧(附CD)
我沒有買這本  不過培生的書跟凱信的在目錄編排是不一樣 因為我去的書店沒有兩本書都有 所以我不能一個單元去比對
最近也沒錢買同種類  這點就讓我以後再說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小紅   親菇 慧紋
我是為了你們打的  看到要給我回應  否則我沒動力將我心血不藏私

我居然寫這兩篇寫了三四個小時~去睡覺了 媽阿寫到頭暈  

最近想買得是這套書 等我有錢再說
朗文新多益教戰手冊-----閱讀測驗篇
朗文新多益教戰手冊:聽力測驗篇(1MP3)



延伸閱讀
多益單字書
多益的口說寫作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