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此文前,請先去閱讀多益英文夏日大作戰  此為敝人心法

我常常在書店翻新書  所以都會回網路書店找書
如果是常看的人就知道
我memo好多書
一直要整理各系列
但一直還沒做

可是我身邊的人都要跟隨我腳步考
所以我還是先這樣記錄

p.s  多益的書真的很多 所以要講完不可能講完   只是講我目前觀察到的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附mp3】
我在書店看到這本覺得很好玩
是漫畫的多益書
後來在網路書店找好久 因為我沒記書名
居然是這一本  我記成是文法
我想我會買看看  有買在跟大家講

結果,是我查錯。這本不是漫畫的多益書。不過這本書的開本比較特別。然後他是配合新的語文學習法,也就是單字是用某種速度開始播放。但我還滿喜歡的,會拿來念,可是單字艱深度還好,頂多全民英檢中高級吧。

趙御筌TOEIC字彙資優班(附MP3)
會有人名套在書名上  肯定是名師
美加的名師  當初也有想去聽看看
我印象美加也有他教書的片段可參考
因為我也只是翻翻  所以沒辦法說這本好的有多少
畢竟單字書 有背最重要

這本書我也買回來看,cd是有美式英式跟考試念得速度。然後念例句,接著是問句,讓你背出例句。然後例句覺得應該背得單字有畫底線。其實例句也沒有很難,算實用。頁頭則是有格字讓你畫背過的次數。

附 作者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ace-english/

完全命中TOEIC多益單字
這本書是我當初時間很趕下
第一本單字書
當然還k不完就上場


600 Essential Words for the Toeic Test
這本書是我在某個地方看到人家推薦,這本書現在好像是舊版  可是還是可以看到 我今天在書店翻  覺得不錯,被人家嫌可能真的是單字的艱深度
內容是  題目在前面,後面就是列一頁的單字 然後在介紹單字的動詞名詞形容詞  如果我印象沒錯
600 Essential Words for the TOEIC 這就是現在的新版 但我哪時怎麼瞎了 忘記翻 下次再說吧
但原文書買不起的人  這裡有中文版 價錢又親民些  
TOEIC必考單字600-CD增訂版(附2CD)  舊版是書林跟笛藤都有 新版的中文版權還只有笛藤吧 下次有收穫再補

延伸閱讀
多益題庫區
多益口說與寫作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