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學校辦事情,因為是爬小山,所以愛喝飲料的我立刻很渴,又跑去學校7-11買飲料。對於飲料的態度是愛嘗鮮,尤其是對身體有幫助的。
天性愛吃肉,所以蔬菜含量經常攝取不夠(應該說是每天都不夠吧~毆)。小時候更慘,有瓜類之稱的水果,都會被我用有一種味道棄之。
長大後才慢慢敢吃哈密瓜等等。

可果美推出的三種蔬果汁,真的很便利。像我如果敢吃某些蔬果,可是不敢吃某些蔬果。一般在超商買的蔬果汁卻不一定有你想補充的營養素。
所以你缺乏的一再缺乏,花了錢卻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加上以前我們一般想到的蔬果汁,其實配得味道不一定好喝。願意拍胸脯推出三種口味,可見可果美對自家商品的信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想法一樣。紫色有葡萄比較不會聯想害怕的蔬果種類,所以是最基礎入門款。黃色是進階版。紅色是最終版。雖然三種都還沒喝過,照理也應該從入門款喝起。但因為家裡有葡萄,所以我從第二版喝起。因為我是從學校的7-11走去等待司機大人媽媽的地方,又是一個7-11,才幾分鐘吧,我喝了一半。快要一口氣喝光,但等車很無聊,所以我在研究上面的成分,我想幾樣水果幾樣蔬菜,大家去官網看就好。只是讓我驚訝的是標明反式脂肪跟飽和脂肪都是0,真是一大好消息。研究健康一定對這兩個名詞不陌生。食用反式脂肪將會提高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而飽和脂肪則會使人發胖。



說了這麼多,只是要說真好喝,下次再買其他兩種口味。再好好比較彼此差異。

可果美色彩大家說活動:http://kagome.uni-net.com.tw/index.asp
可果美 多彩下載區:http://kagome.uni-net.com.tw/downloa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