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的簽書會
0524(六)14:30 建國南路2段201號2樓
我要去

我愛質男-貴婦奈奈愛情進化論

貴婦奈奈是伴隨我轉換新環境給我很大慰藉的格主
因為自己有很悲觀的先天個性
最羨慕就是樂觀到底的人
看著他的文章
我變得更樂觀

好難講對他的想法
好期待書的到來

最近終於在看不是課本跟日文的書

一本是買基金為自己加薪
不過看完收穫不是很大
畢竟我都有在看今晚哪裡有問題等可以收穫的節目
理財觀念沒有讓我更進步
都是我差不多知道的
打算賣掉

一本是非寫不可,不寫會死──寫作.創意.旅行與人生的50問
這個作者也是我身邊朋友聽我說到她聽到耳朵快爛掉的人
出書率高到我這書蟲收集他的書到快放棄
錢沒這麼多啦
不過每次讀他的書總是心靈感動到發抖的境界

那我繼續看閒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