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星期三晚上,脖子產生紅癢於是我抓了。死了,越腫越大,我拿出某s家的保濕精華液擦看看。想說皮膚最怕缺水,我補看看,不然深夜叫我去哪找人。好啦,隔天並沒有好,但因為我還是出門陪我媽她去做臉,卻變成我做臉,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擦她家知名的修護面霜,大概是做臉的空調是夠的,加上做臉本來就在放鬆,短短一個小時,我消了,但是還剩下紅。我還想說對喔,我怎麼忘記用這罐,於是我在家就開始擦這罐,如果發癢我就擦,但好景不再,我開始起膚色的疹,開始變成是汗疹的機率,一發不可收拾啊,在我憂心崇崇下,今天我終於去看醫生啦,在不去看我也受不了,畢竟我身上有三分之一都是不同皮膚毛病,眼皮是乾燥,脖子被我搞得粗皮,手都是膚色疹,大腿跟腹部集中紅疹。
幸運的是我從沒去榮總看病過,於是我可以插進主任的班,因為我哥是他的熟客,所以我媽非常了解,但是是學生看。不知道ㄟ,等待擦藥後的我痊癒,不然我去台北會死人。
 
跑去中部唯一大型日文書局,好可怕啊,哈利波特日文版台幣931,還好那是精裝版。平裝版也要四百多, 改天我在帶錢去買,現在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