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傲慢與偏見
甚至覺得我的傲慢也是因為隨之而來

曼斯菲爾莊園公視前兩天在撥
是因為聽到芬妮
我才想怪怪會不會是窈窕野淑女
還真的是

不過兩者差異真多
但我還滿喜歡參雜許導演觀點的窈窕野淑女

繼看太王四神記
這幾天就努力看珍奧斯汀的片子

像珍愛來臨跟各版本的作品電影

有一種珍奧斯汀陷入階級制度下
才努力寫出喜劇收場的理由

那時候私奔男女的下場是什麼?

只傳男不傳女  只傳嫡不傳庶

在現今社會真的有些隔閡
卻在人性上看到從古到今的不變

繼續奮鬥各版本

窈窕野淑女的拍法很特別
很多鏡頭都是女主角在對我們觀眾說話
還有最後時有一幕全部人不動
我也覺得很有戲劇效果

但最後是感謝公視
可以撥那些我根本買不下去的BBC影片
不用生活只有綠卡事件跟跳水事件
後來又看了理性與感性
勸服
諾桑覺寺
不過都是新版
博客來還只有舊版


BBC拍得滿用心
有點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