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車上對著我說爸爸被陷害的事
勸著媽媽不要太生氣
我也無能為力
其實無能為力下

只會想到白色巨塔
說白色巨塔的好看
我覺得還好

重點是在人性上
正義感在逐漸消失的年代
里見醫生的好才突顯出來

我也不是大人物
不像網路名家
可以寫寫一些事情讓人家一起抵制
這個網誌本來就是自己的私天地
雖然我也放了些賺錢
但我根本也知道不可能賺到啥錢
頂多
很多很多年後,得來杯飲料錢

慾望是很可怕的
當你一旦站上高處
你會害怕下來
你會使盡一切手段害別人

還好爸爸已經有退休的想法
我也要努力趕快能賺錢養自己就好

我認為命跟運都是很妙的東西
很多時候都看不到現世報
也會懷疑有來世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